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澄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1-11-02 来源:

10月28下午,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46名中层干部来澄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我校精心为学员安排了双良集团、璜土村、法尔胜泓昇集团共两企一村的现场考察学习。

通过对双良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的现场考察,学员深入了解企业的概况、产品、发展战略以及经营管理理念,深刻领略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发展经验,增强了自身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在参观璜土村的过程中,学员实地感受到璜土村“一林三路三园+一村”的新农村风貌,全面了解璜土村的村庄环境整治、三务公开建设、旅游产业打造等特色做法,深入学习璜土村“党建+治理”的管理经验与“把家园当公园”的建设理念,更深刻地理解乡村振兴战略。

 

 

参观完成后,学员还围绕“打造高品质高品位景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的小组讨论,交流所思所想。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考察,是一次开拓眼界之旅、拓展思路之行,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