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

10月29日上午,校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汤建影表示,此次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在时隔11年后,党中央召开的又一次人才工作会议,主题重大、时点关键、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八个坚持”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党校新时代人才工作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汤建影指出,科技创新既是引领无锡发展的最核心密码,也是江阴启航新征程、走在最前列的最强引擎。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无锡市委和江阴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挺进主战场、护航新征程,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和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党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