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枞阳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万千工程”联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10月21日,安徽枞阳县科级干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修班、对标长三角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和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万千工程”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采取了三班合办的模式,我校根据班级的不同主题,合理设计,科学安排,既有江阴总体情况的专题介绍,又有江阴实践的现场考察,还组织学员赴泰兴、常熟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为学员专题讲授《高质量发展的江阴样本》

 

 

        

▲组织学员参观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城市记忆馆、双良集团等地,学习交流典型经验。

 

 

▲组织学员参观全国非公企业党建典型——无锡红豆集团,学习先进党建经验。

 

 

▲赴全国文明村——常熟蒋巷村,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组织学员到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黄桥战役纪念馆、常熟沙家浜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