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休支部开展“走进十月”回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0月9日上午,我校退休支部开展“走进十月 回校活动日”主题活动。

 

 

 

第三支部书记、副校长杨赟传达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党校工作亮点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党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每一项成就,都饱含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辛劳,对老同志要永远怀有崇敬之情、敬佩之意,要立足老同志们的实际和特点,充分发挥好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切实把退休党员的先锋作用发挥出来、先锋形象树立起来,积极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会上,退休老同志们以“我爱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个人经历讲述我们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与伟大贡献,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面展现了他们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

 

        

 

        

 

会后,还特意为刘浩良同志安排了生日会,祝贺他八十寿辰。杨赟书记代表支部向“老寿星”表示祝福,并将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送到他手中。随伴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曲旋律,大家一同分享喜悦,共同举杯祝愿,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