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滨湖区委党校“教研训服全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28 来源:

12月21日-24日,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党校“教研训服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33名教职工参训。常务副校长董盛雄与郁东亮、杨建荣、郭岩等校领导全程参加。

 

 

一、加强创新工作交流

与我校联合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2020年党校工作的成绩经验、探讨新时代党校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对策。我校领导刘锋、杨赟、陈建华、吴瑞及各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集中交流后两校各科室还进行了对口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与友谊。

 

 

 

二、加强教学业务交流

全员听取我校教师关于《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解读》《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的公开课,通过观摩示范带动两校教学业务共同提升。

 

 

 

 

三、加强开放办学交流

顶着凛冽寒风,实地考察我校无锡市“四千四万”精神教学基地——双良集团、海澜集团,全国文明村——璜土村,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江阴县域集成改革试点乡镇——江阴市徐霞客政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等现场教学点,深入交流开放办学与互动式教学的办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