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度无锡市人社系统党群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09 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为期3天的2020年度无锡市人社系统党群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90名干部参训。无锡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琳全程带队参训。

 

 

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特邀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重点解读,讲授《发挥组织功能,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政干部修养》《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方法与技巧》,以进一步提高学员廉政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党性素质修养,夯实党建实务能力。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无锡市“四千四万”教学基地、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双良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全国文明村——璜土村等现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