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边防检查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10月21日,江阴边防检查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首期轮训班在我校开班。江阴边检站党委书记、主任陈正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边检站政治处主任李雨成主持开班式。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致词。

 

 

陈正雷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秉持效果导向,深化学习教育;秉持发展导向,抓实调查研究;秉持问题导向,推动检视问题;秉持责任导向,督促整改落实,切实把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为江阴新时代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李雨成还就培训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全体学员俯下身子扎实学,沉下心来用心悟,注重形象守纪律。

 

 

边检站专题培训分两期组织,每期3天各47人,营以下干部共94人全部接受轮训。培训期间,学员将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明初心、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经验等专题教育,组织座谈讨论与成果检测,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