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成立一年成果初现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

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自2018年4月建立以来,与市委改革办精诚协作,致力于系统总结、全面梳理、科学把脉江阴集成改革的特色做法、经验启示、实践价值,陆续推出一批富于改革锐气、创新朝气、实践底气的研究成果。其中《聚力打造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江阴样本》一文,荣获江苏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一等奖。

                              

 

 

 

 

首批形成的基层治理“1+4”徐霞客模式、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行政审批“六个一”经验、综合行政法“五个一”模式、基层管理权责体系、大数据开放合作机制、社会救助体系、多图联审模式等8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经验已在无锡市各县区复制推广。与此同时,党校年轻科研人才得到全面锻炼,稳健成长,学风建设同步优化,为基层党校智库建设探索了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