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

刘  锋

男,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常务副校长。

杨  赟

女,研究生学历,高级讲师,现任副校长。1995年到党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曾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科研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开发的讲课专题在主体班、外联班及基层宣讲中获得较高评价,所研究的多项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及以专著出版。

陈建华

男,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任副校长。1999年9月调入党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发表论文多篇。讲授《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经验介绍》《公文写作与处理》《统一思想和推进发展的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专题课。

俞伟人

男,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主任科员。2006年调入党校。近年来,主要讲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彰显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形象》《江阴精神的文化积淀和时代发展》《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等专题课。

黄  芳

女,法学研究生学历,高级讲师,金融经济师,现任教育培训科科长。1996年调入党校后,一直从事党政领导干部的教学管理以及时事政策、法律法规的培训、宣讲及研究工作,为各类主体班次和各基层单位讲授多个专题,受到广泛好评。曾为市委中心组作学习辅导,得到市委领导高度评价。曾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无锡市法制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吴  瑞

女,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办公室主任。2004年7月进入党校以来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参与撰写书稿4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主讲《研读<资本论>  把握新常态  实现新提升》《自主创新——让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提升礼仪素养  树立良好职业形象》《提升沟通艺术  和谐人际关系》等专题。曾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二等奖、无锡市精品党课二等奖、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一等奖、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能手、苏南地区基层党校马克思主义经典精品课教学观摩优秀奖。2016年1月被列为江苏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三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教学名师培养对象。

董李锋

男,社会学硕士,高级讲师,现任江阴市委党校(华西干部学院)市情研究室主任,主要研究社会治理、城乡问题等。近年来,参与编著《城市发展丛书江阴卷》《城乡党建一体化的实践与探索》《和谐社区美丽家园》等书稿十部,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讲“新时代乡村治理之道”“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增强社会发展活力”以及“两学一做”“解放思想”等相关专题。

秦泗阳

男,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行政科科长。主要从事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理论、制度经济学。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的研究工作,参与撰写的《黄河断流与黄河水权制度研究》被评为陕西省哲学社会二等奖及教育部“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006年11月进入党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在外地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讲授《建设幸福江阴——科学发展观的创新实践》《江阴板块的研究与探索》《江阴市加快新型农村合作组织建设的情况及经验》等专题课。

黄春英

女,法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现任对外培训科科长。2007年9月进入党校教育科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法律、政策为主要研究方向,关注法制建设、突发事件应对、媒体沟通以及环境保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在干部培训班上讲授《提升法治思维 推进依法行政》《认真学习宪法 增强宪法意识》《突发公共事件及政府应对》《媒介素养与媒体沟通》和《江阴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专题课。曾获得无锡市“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无锡市优秀法学研究工作者、2011-2015年无锡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  锋

男,现任市情研究室副主任,高级讲师,南京大学历史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主要从事党史党建教学研究,曾获苏锡六党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无锡党校系统精品课二等奖。多次承担省级以上课题,参与撰写书稿8部,在省级以上刊物与报纸发表文章30余篇。主讲《学习贯彻新党章 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刻理解中共党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建强战斗堡垒 引领乡村振兴》、《以史鉴今话江阴——江阴党史回顾》、《江阴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启示》等课程。

许一鸣

女,南京师范大学法学学士、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高级讲师,现任办公室副主任。2003年8月进入党校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工作,主要从事政治学、公共管理学教学研究,主讲《职场心理调适和情绪压力管理》《打造城市软实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开展制度廉评,规范权力运行》等专题课程,曾先后荣获苏南六党校首届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竞赛二等奖、无锡市党校系统首届教学能手比赛优胜奖。多次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参编著作9部,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曾获评无锡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工作者。

李锡明

男,法学硕士,政治学高级讲师,现任教育培训科副科长。自1994年参加教育工作以来,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现已公开发表论文16篇,参与编写教材、研究专著出版18部,其中担任主编2部、副主编1部。参与研究省级课题2项,1项研究成果被评为一等奖。主讲《学党史 强党性 做“四讲四有”党员》《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初心使命永不忘 解放思想做先锋》《时事热点问题分析》《加强职业道德修养 提升自身素质形象》等专题课。

邵  燕

女,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博士生,高级讲师,现任市情研究室副主任。2008年7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直致力于研究社会治理、解读江阴市情、宣传江阴经验。参与省级以上科研课题十项,参编著作十部,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主讲《践行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着力做好信访工作,为城市转型保驾护航》《优化社会分层,构建和谐社会》《新型城镇化战略——发展新选择》《富民强村:江阴市聚焦富民的经验与启示》《勇当排头兵  率先现代化》《善用社会思维 提升治理能力》等专题。

唐宗宜

男,法学硕士,省委组织部确定的首批省级党课名师培育对象,无锡市红色讲师团师资库成员,江阴市纪委监委“江上清风”宣讲团成员。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建和三农问题的研究,曾在党课参考、党建文汇、淮阴工学院学报、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报、江南论坛等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余篇。所授专题有《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发展农村合作经济》、《共产党宣言》导读、《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从典型案例看党性的自我锤炼》、《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县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探索——江阴集成改革的具体实践》、《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与思考》等。先后参与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务员职业道德轮训、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十九大以及全国两会,两学一做等精神的宣讲,受到相关学员的一致好评。

申静文

女,管理学硕士研究生,讲师。2012年9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政府管理,多次参与党校课题研究,并在南京师范大学学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太原市委党校学报、江南论坛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曾获无锡市第八届社科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所授专题有《新媒体时代的政府管理》《微出新时代 博得民喝彩——微时代的群众工作》《江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与启示》等。

张启伟

男,哲学硕士研究生,高级讲师。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和中华文化及其现代化为主要研究方向,多次参与相关课题研究,编著书稿6部(专著1部、副主编1部、参编4部),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赴江南大学、云南农村干部学院讲学,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论》《矛盾论》导读、《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毛泽东的领导智慧》、《江阴市推进集成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创新实践》、《提高法治思维能力 依法化解基层矛盾》、《乡村振兴的案例分享与经验启示》、《解放思想再出发 敢于担当奋作为——以新一轮的解放思想促进高质量发展》等课程。

戴南京

男,教育培训科讲师。2016年调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党史党建教学为主要研究方向。曾获无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江阴市优秀共产党员,江阴市优秀团干部,全国教师技能大赛、江阴市微党课宣讲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公开发表在国家级、省级杂志的论文10多篇,参与编著书稿3部。主讲课程有《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与加强党性修养》《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起》《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改革开放四十年 看江阴发展新跨越》 《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经验介绍》等课程。

陈  晔

女,法学硕士研究生,助理讲师。2017年7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政府管理、比较政治学、县域治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曾获2017年度和2018年度无锡党校系统科研年会优秀论文奖、2018年度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年会优秀论文奖、“改革开放四十年暨浙江县域政治发展”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多次参与党校系统科研课题和部门委托课题,并在改革内参、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改革与开放、法制与社会等省级及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主讲《瞄准系统集成,走向县域善治——“集成改革第一县”的创新探索之路》等专题。

孔剑寒

女,法学硕士研究生,助理讲师。2017年7月进入党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为主要研究方向,关注党史党建、城乡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多次参与党校相关课题研究,在北京行政学院学报、江西行政学院学报等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主讲华西村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