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荣退颂芳华 岁月鉴初心——欢送黄芳同志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情融党校半生缘,桑榆未晚霞满天。3月15日上午,我校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座谈会,欢送黄芳同志光荣退休。校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活动伊始,大家温情回顾与黄芳同志共同经历的温馨往事,在欢声笑语中忆往昔、谈成绩、叙友谊、话未来,对黄芳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福。

黄芳同志分享了人生感悟及退休感言,她为自己能够在党校工作感到无比的光荣自豪,对组织的关爱培养和同事们的关心爱护表示由衷感谢。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代表党校真诚感谢黄芳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她取得的非凡成绩,并为其颁发荣退证书、敬献鲜花,致以敬意和祝福。他表示,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希望她离岗不离党,继续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同志经验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向党校建言献计,为党校事业发展奉献余热。


身份褪去,初心不变。一声暖心祝福,一张集体合影,一次温馨座谈,一场荣休仪式,在阳光明媚的春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