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暖花开时 相约春风里——市委党校退休支部开展3月回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春暖花开时,相约春风里。3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退休支部开展3月回校活动日,邀请退休老同志回“家”叙“家常”、话发展。

杨赟书记回顾了党校2023年教学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荣誉和成绩,并向大家汇报了2023年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与2024年展望。她代表党校向曾经付出青春和汗水的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巾帼同行,绽放繁花。为增强退休女同志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体现组织对退休女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会上还举行了“浓情三月灼灼繁花 银发生辉熠熠芳华”——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老校长们为全体退休女同志献上鲜花,送上祝福。以一束束芬芳的鲜花,致敬党校退休支部“她力量”,愿她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