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

 

 

2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江阴市第四综合考核组组长辛磊主持,江阴市第四综合考核组现场组织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辛磊在主持会议时就开展综合考核的总体要求、现场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作了说明,并就做好现场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就市委党校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作工作报告。

汤建影表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牢固树立宗旨观念,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坚守党校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等工作上均取得突破,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度工作目标。

下一步,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将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提在首位,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更加注重工作创新,更加注重纪律建设,全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