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市委党校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2-05 来源:

 

 

1月31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吴瑞、董李锋,退休支部书记杨赟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浓情、共话发展。

 

汤建影简要汇报了党校2023年的成绩,并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党校的关心支持,党校能有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教职工接续奋斗的结果。党校永远是老同志的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的发展,为党校的发展献智出力,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工作。

退休支部书记杨赟带领大家一起抚今追昔,会场内喜庆祥和、暖意融融。老同志们纷纷回忆往事,倾吐心声,讲述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表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党校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厚爱。老同志们也始终惦念着单位的发展,对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不惧艰险、拼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他们对党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汤建影代表校委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