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盐锡、沿海支队党员冬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30 来源:

 

 

1月22日至24日,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盐锡、沿海支队党员冬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86名党员参训。

党员冬训是武装党员头脑、凝聚党员力量、建强支部堡垒的重要方式,也是理论学习的“加油站”、大政方针的“广播站”,更是工作实践的“助推器”,基层党建的“补给站”。冬训期间,参训学员听取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涉企行政合规全过程指导”“行刑衔接、公益诉讼与反失职渎职”讲座,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复议法。此外,还参观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

 

冬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党员干部夯实党性根基、筑牢思想防线,着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交通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供稿:培训科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