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开展“冬训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4-01-18 来源: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冬训第一课”,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会议并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开讲“冬训第一课”,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凝练“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部署“三个统筹”原则,体现了对经济规律的深刻认识、对宏观大势的精准把握、对发展战略的深邃思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统筹“两个大局”、运用“两个结合”破解中国式现代化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经典范例,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

会议强调,全校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服务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要立足“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结合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上来,选好突破口,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健全完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的课程体系,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系统性、时代性、实践性。

会议要求,党校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起来,聚焦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的2024年重点工作,与课程开发、宣传阐释、咨政研究等结合起来,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

会前,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与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中提醒谈话,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