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党性重实践 志愿服务建新功——市委党校开展“全澄有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发动党员队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市委党校持续开展“全澄有爱”周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开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12月2日上午,唐宗宜老师在南门党群服务中心书屋为塔南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宣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为题,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学习的内在动力和潜力,推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12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到塔南社区开展“全澄有爱”周末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分工合作,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对居民乱停车、乱扔垃圾、遛狗不牵绳等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还向居民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强党性重实践,志愿服务建新功。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党校力量。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