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开展“ 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的要求,推动党校各项工作更好融入市委发展大局,11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霞客湾科学城和青阳镇,参观考察江南大学江阴校区、霞客湾创智园、青阳镇科创微城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感受“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火热氛围。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实地考察,党校教师对市委“依托长江经济带,面向太湖科创湾,深度融入长三角,聚焦奋进现代化”的总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一湾一谷”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聚焦市委工作大局,做好教学、科研和咨政工作,以更丰富的精品课程、更生动的理论宣讲、更优质的科研成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党校力量。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