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退休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黄花不负秋,相约立冬后。11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退休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退休支部书记杨赟作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杨赟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要点,对学习要求作了相关说明,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案例为退休党员讲授了一堂紧贴实际、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为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讨论,本期以“躬耕党校 强校有我:我和我的党校”为主题,邀请葛元平老科长分享了奋斗的党校岁月。葛老师从教36年,从中学政治教师成长为优秀的党校教师,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党校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和使命。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并表示将以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和主题分享为契机,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奋力谱写党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