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东省江门市2023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0-26 来源:

 

10月20日,广东省江门市2023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41名学员参加。

【开班动员】

江门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邓佩芬作动员讲话,江阴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富国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四千四万”精神、江阴壮大集体经济的经验、招商引资的实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课程,并赴江阴高新区、双良集团、江阴—靖江工业园区、蟠龙社区、红豆集团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专题辅导】

        

        

【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认真总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培训科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