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霍城县2023年重点领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0-26 来源:

 

10月16日,为期2个月的霍城县重点领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霍城县各单位部门的24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在学习中开阔思维,在思考中理清思路。抓好成果转化,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县域各项工作的落实中,体现在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的实效上。

开班式强调,参训学员要把握重点学,特别是在基层管理模式和实践经验上,城镇规划、现代农业、招商引资、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借鉴对口业务部门在推动重点工作中采取的经验举措。在培训学习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多看、多听、多问、多思、多学,通过此次的专题课程和跟班学习,进一步补短板、勾缝隙、提质效。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霍城县委组织部与江阴市委党校多次就培训形式、师资选配等内容讨论研究。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和环节,授课内容涵盖新时代乡村治理之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旨在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为霍城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供稿:培训科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