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心聚魂学思想 银发生辉谱新篇 ——退休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0-10 来源:

 

10月9日,一月一度的退休老同志返校活动如期举行。第三支部书记杨赟以“相约十月,共享金秋”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杭州亚运会完美收官、江阴圆梦高铁的喜悦。老同志们纷纷感慨,亚运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家形象,江阴圆梦高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阴形象。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申静文老师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以《探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乡村振兴之路》为题向老同志们做了专题汇报。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理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进动力,为江阴及党校发展“走在前、做表率”贡献银发力量。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