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育才献策践初心 赓续奋进新征程——市委党校开展退休老同志教师节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1 来源: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8号上午,退休老同志们回到党校,相聚在美丽的校园,共祝节日好、共享教师情。

 

 

   不负功成,接续奋斗。第三支部书记杨赟转达了校党总支、校委会对老同志的节日祝贺,感谢大家为党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党校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奋斗目标。

 

躬耕党校,强校有我。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安排,市委党校以“我和我的党校”为主题,深入推进“学思践悟二十大 银领先锋在行动”系列活动。老校长顾定淡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工作岁月。

 

        

 

一腔热血,十里芳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发展,为推进党校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作出新的贡献,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