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年度嘉善县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7-27 来源:

 

 

7月14日下午,2023年度嘉善县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共有31名来自嘉善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各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党委委员、统战干事,以及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统一战线与新型政党制度》等专题讲座。此外,还组织学员赴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江阴城市记忆馆、双良集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在7月13日晚举行的统战工作交流研讨活动中,学员结合培训学习成果和各自领域统战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嘉善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斌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围绕大统战格局,找准着力点,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整体推进;二要服务中心大局,以省市新一轮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为契机,积极争取更多统战资源,助力发展、服务民生;三要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锻炼,支持党外人士参政履职,充分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

 

 


供稿:培训科
核稿:杨淑贞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