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7-14 来源:

 

7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由常务副校长汤建影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江苏考察指导,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江苏发展精准把脉、擘画蓝图。这次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四个新”(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的殷切希望,为我们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面对面辅导,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党校全体教师要心怀感恩之心,结合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推动教学科研咨政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发挥好党校的职能优势,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办公室

核稿:杨淑贞

审签:汤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