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菜单式”培训 让党员干部视野更开阔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4月9日至22日,吴起县党员领导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赴江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开班仪式上,吴起县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平作开班动员讲话,江阴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富国致欢迎辞,吴起县副县长齐敏仝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有47名学员参加。围绕“干部缺什么、干部学什么、干部怎么学”三个问题,吴起县委组织部和江阴市委党校共同筹备谋划,针对派出学员的业务架构和能力素质需求,制定了近30场次的“菜单式”学习培训清单,诸如专题讲座《加强农村基层党建 带动农村全面发展》,为基层村组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开出了一剂“良方”;《江阴县域集成改革试点乡镇——江阴市徐霞客政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现场教学设计,为参训学员解放观念、开阔视野提供了一场生动的实践场景。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交流了经验,培训结束后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有为担当努力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助力吴起县高质量发展。

 

供稿:培训科

核稿:申静文

审签:李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