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致敬芳华 感恩奉献——市委党校召开荣退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

 

 

 

11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在教学楼阅览室召开座谈会,温情欢送原常务副校长俞伟人同志光荣退休。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及校长室、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俞伟人深情回顾自己在党校工作十几载的奋斗历程,畅谈感悟,抚今追昔,饱含不舍之情。他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校工作,持续为江阴党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芳华退却,霜染双鬓;致敬岁月,感恩奉献。汤建影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俞伟人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他指出,俞伟人同志为党校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是党校的宝贵财富,期盼继续为党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纷纷表达自己的敬意和祝福,祝愿老同志退休后新生活更愉快、新篇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