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国复兴有我|市委党校开展“在党言党”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1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新课质量,确保主体班教学水平,10月19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在党言党”主题教研活动。副校长杨赟、吴瑞、董李锋、李富国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吴瑞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两位教师开展新专题试讲。包彩娥老师以“从方志敏狱中文稿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从“红色基因:伟大建党精神的践行典范”“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伟大建党精神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味红色经典,传承建党精神。

 

        

 

薛丁辉老师以“学习用好辩证思维 淬炼党员干部基本功”为主题,从“辩证思维科学内涵的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运用辩证思维的历史考察”“淬炼党员干部辩证思维基本功的路径”三个层面展开讲授,加深了大家对辩证思维的理解,助力党员干部今后学好、用好辩证法,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

试讲结束后,大家集思广益,严把新课准入关,从逻辑架构、研究价值、观点论述等角度帮助两位教师优化、改进授课内容,确保新教学专题高标准高质量进课堂、进头脑、进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