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发风霜染 丹心映初心——市委党校退休老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委党校退休支部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时,老同志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拍照留念,畅谈感想感悟,写下心得体会,许多老同志还拿出笔记本,认真记录学习。

        

        

 

黄国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不仅总结了十八大以来非凡的十年和十九大以来辉煌的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发展经验、理论成果,而且立足新的国际国内形势,在内政外交、改革开放、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领域全面系统地提出了新的行动纲领,规划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新蓝图。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顺应历史、顺从民心,字字重千斤,句句耀未来,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将会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东方巨龙将会以更加华丽的雄姿横空世界。

 

陆鼎源:

    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不平凡的五年乃至十八大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了历史经验和理论上的创新发展,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从十几个方面作了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句句是真理,字字值千金!

我们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大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孙伟贤: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音响视频皆撒欢,叟童哥姐聚眸观。

心随大会思潮涌,坚信党纯家国安。

 

“银发风霜染,丹心映初心”。退休支部书记、副校长杨赟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党校退休支部将继续组织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引导老党员、老同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