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齐努力 共奋进 向未来——我校培训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服务团队的协作能力,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近日,我校组织培训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了“齐努力 共奋进 向未来”主题团建活动。

 

 

通过火炬传递、“手榴弹”抛掷游戏、飞盘团建等项目,大家在场景演练中实现自我蜕变,用项目设定的目标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形成努力向上、合作共赢的集体价值观。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不仅锤炼意志、提高能力,还促进交流、增进信任,全体员工的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得到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培训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把团建中形成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转化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干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