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国复兴有我|市委党校开展“在党言党”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0 来源:

 

 

为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促进教学新专题高质量走进党校课堂,10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在党言党”主题教研活动,以集体备课的形式组织新专题试讲打磨。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杨赟、吴瑞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吴瑞主持活动,并就近期新专题开发试讲作出安排部署,对党校主体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新专题试讲由申静文和唐宗宜两位老师分别以“打通公文写作脉络 提高办文办事水平”和“准确理解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进行。

 

申静文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公文写作之形、公文写作之道、公文写作之术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高质量公文写作的思路和方法。

唐宗宜老师围绕“共同富裕”主题,从深刻领会共同富裕的发展逻辑、准确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现实路径三个方面就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等内容做了精彩讲解,让大家对“共同富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试讲结束后,教师认真“把关”,从专题选定、结构框架、案例支撑、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就进一步精深、精进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