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2年度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9月20日上午,2022年度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模式,开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江阴“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解读、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经验介绍、江阴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做法及经验、领导科学漫谈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赴民盟黄炎培纪念馆、民进冰心吴文藻故居、农工渡江战役纪念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双良集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党派骨干培训班和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分别于9月20-22日、9月20-21日举办,共有来自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31名骨干成员和83名新成员参与。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凝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