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部署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

 

 

 

6月24日,我校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江阴正式启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实践中弘扬主流价值、提高精神境界,更好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为加快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汤建影对市委党校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出部署,市委党校将开展三项专项活动,分别是“在党言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党研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与阐释”活动;“在党严党——意识形态风险排查”主题活动。

 

 

 

 

汤建影要求,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强化宣传引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宣传阐释。以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营造平稳健康的市情、国泰民安的社情、风清气正的政情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