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帆·启航 ——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年轻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3月11下午,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年轻干部“青帆·启航”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54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3月9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式上,公用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团市委书记吴泽昱,市考核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宗泽出席开班仪式,公用事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剑刚主持开班仪式。

张学春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校对“航向标”,在“乘风破浪”中把好前进方向。要把好理想信念的舵轮、涵养敢拼敢争的锐气、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

二、打磨“发动机”,在“劈波斩浪”中练就过硬本领。要有勤学善思的习惯、努力钻研的定力、脚踏实地的作风。

三、拧紧“总开关”,在“行稳致远”中开辟美好未来。要知敬畏明戒惧、常自省善其身、能知足懂感恩。

 

开班式上,还举行了“导师帮带结对”启动仪式和“公用青年讲师团”揭牌仪式,导师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户外拓展与宣讲比赛相结合的模式,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解读、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公文写作、城镇综合环境的“数治”规划、污水系统现状与规划等专题讲座。

 

        

 

        

 

        

 

此外,学员还赴周庄华宏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最后,本次培训班举办“青帆·启航—我为公用展风采”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1+6+3”志愿服务开展宣讲。

 

 

本次培训旨在锤炼政治素养、提升能力素质,促使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熟、成才,成为“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服务过硬”的公用事业主力军、生力军,切实担负起推进我市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园博会申办、污染防治攻坚等重大任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