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式暨党校春季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3月10日上午,江阴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式暨党校春季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宋新春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主持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对培训任务和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在开班仪式上,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去,宋新春对所有参训干部提出三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二是贯彻落实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二、领会精神实质,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要深刻体悟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一是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要在拼搏奋进中拓宽胸襟格局。三是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真正做到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努力成为一名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无私者、无畏者。

三、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优良学风,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效

学风是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的重要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培养良好学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一要静下心来学,二要联系实际学,三要严守纪律学。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刻苦钻研的精神,全面深入系统学习,真正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

 

 

 

 

为保证本次培训质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就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作详细说明。

 

 

培训为期2天,共培训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216名市管副科职干部。为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此次培训还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开展小组讨论,引导市管干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奋发的创业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