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2-27 来源:

12月21日—12月23日,2021年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共有48名来自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的党务干部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党委书记严海东作开班动员讲话,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院长严峥主持开班仪式,江阴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建实务、微腐败防范等专题讲座,并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结构化研讨,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最后组织学员赴无锡滨湖党建馆、无锡第一支部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以丰富的教学载体、完善的课程体系、高质量的师资团队,实现了教育资源的最大化、教学效果的最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江阴市中医院党务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