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为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按照校委会的部署安排,11月18日起,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

 

 

鉴于疫情原因,此次培训全程采取线上学习模式。培训共分两个批次,分别为期4天、7天。两批次培训课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与中国道路、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人类文明新形态等主题展开详细解读。

 

 

参训教师学习热情高涨,课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知识与精神的双重丰裕、中央精神与基层教学的和谐共鸣,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基层党校教师的责任,必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更好地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此次培训学习,是市委党校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集体备课、学习交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