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与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分党校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我校与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分党校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志浩,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杨韵,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校长孔捷、副校长龚建龙,我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吴瑞、市情研究室主任王锋出席仪式。

 

                                         ▲汤建影与杨韵共同揭牌

 

                                  ▲吴瑞与龚建龙签署党校共建协议

 

 

汤建影表示,南理工江阴校区分党校与江阴市委党校签约共建,这是江阴市委党校推动事业发展、扩大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机遇,也为江阴市委党校开放办学、服务社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舞台。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南理工江阴校区分党校一起,借助南京理工大学丰富的平台资源、强大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研究成果,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业主课,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共赢的着力点,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共建活动,为江阴市与南京理工大学之间丰富多彩的多层次合作再添一抹“党校红”!

 

 

仪式结束后,市情研究室主任王锋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师生党员讲授培训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