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

11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推选产生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及工会会员代表共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瑞主持。

 

 

 

陈建华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扬帆再起航》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市委党校工会过去五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维护职工权益、依法民主监督、精神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

新一届工会委员代表吴瑞同志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在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不断开拓创新,在传承好上一届工会优良传统的同时,继续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做好工会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履行好职责,营造和谐向上积极的氛围,不辱使命、不负责任、不负组织、不负大家。

汤建影对上一届工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新一届工会委员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要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增强主体性与创新性。要利用好党校现有平台,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起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要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更好地推进红色党校理念、绿色校园建设,书写好党校人的多彩人生。

 

新一届工会组成人员

工会委员会:吴瑞(主席)、朱旻、申静文、戴南京、王坡绪、辛要宾、徐宝财

经审委员会:戴南京(主任)、辛要宾、徐宝财

女职工委员会:申静文(主任)、朱旻、王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