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赴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9 来源:

11月4日下午,在常务副校长汤建影的带领下,我校教研骨干一行17人赴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和下六圩港项目现场,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就推进“江阴靖江高质量跨江融合发展实验区建设”的课题研究与园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园区管委会主任吴晓东、纪委书记刘铭就园区十八年来的发展成效、改革发展的实践意义和下阶段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江阴市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委书记翟菁指出,党校师资力量雄厚,智库资源丰富,资政研究优势明显,园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党校的合作,借智借力,做好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和产城融合规划,共同书写跨江联动开发、两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我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表示,党校将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思想库作用,进一步与园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建设高质量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