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砥砺奋进,不负江阴——江阴市2021年度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10月22日下午,江阴市2021年度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对本次培训班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提高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能力建设的主题,以精准的课程设置、丰富的教学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帮助全市122名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增强政治素养、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质,突出体现三个“好”:

组织安排“好”

本次培训计划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委党校反复研究制定,做到理论性与实践性的有机统一。市委组织部与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相关同志全程跟班参与,对培训过程的每个环节和具体工作进行跟踪指导。 [图片]

课程内容“好”

按照“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培训原则,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人事管理政策解读等9个专题,外出参观4个现场教学点,帮助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尽快了解江阴,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体现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图片]

学员参与“好”

本期培训班学员自我管理好、遵守纪律好、学风作风好,受到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领导、授课教师、带班班主任的高度评价。参训学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态度端正,严守各项培训纪律,上课聚精会神,积极参加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江阴青年的良好风貌。

 

        

 

        

 

        

 

每一段征程的结束,都是下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本次培训结束后,122名新聘工作人员将走向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期望他们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江阴,书写属于青春的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