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综合执法条线中层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双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

10月20日下午,全市综合执法条线中层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双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分两期,总共培训了93名来自全市综合执法条线中层干部。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强”、授课内容“实”、培训管理“严”、培训成效“真”。重点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队构建与管理等专题的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开展以党性教育为主题的户外团队拓展,团结协作,营造聚力同心向上氛围;与溧阳市委党校、海安市委党校联合办学,并分别赴溧阳、海安当地的红色展馆与示范路段进行现场教学,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学习先进示范做法,对标找差;组织学员围绕《高标准提升综合执法效能 助力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进行结构化研讨,深刻剖析当前综合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全力推动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