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度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19 来源:

10月18号上午,江阴市2021年度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任洁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寅炯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对培训纪律作出安排部署。

 

 

 

任洁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

 

 

★学深悟透,筑牢政治思想之基。要始终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能力恐慌,努力成长为眼界宽、思路广、观念新、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要坚定信仰信念,在路线原则上站稳立场、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在推动发展前毫不动摇;要严守底线不放松,做到知行合一,永葆政治本色。

★学以致用,练就适应岗位之能。要做一位踏实肯干的人,既要有干劲又要有韧劲;要做个正直诚信的人,在提高能力素质的同时,做到真诚不虚伪;要做个接近群众的人,牢固树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意识,搭好连接群众与政府的桥梁。

★学有所成,锻造干事创业之才。要在勤学善思中提升自我,通过本次培训找到自己的发展定位,熟悉自己的工作方向,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要在勇于担当中展现风采,在困难前不躲避,在机遇前不退缩;要在苦干实干中奋发合力,敢于、善于、乐于吃苦,在吃苦中磨练心智、经受考验。

 

 

本次培训班共有122名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江阴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提高舆情应对、法治思维、礼仪素养、保密意识、安全意识等能力素质,引导学员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不负光阴,不负江阴,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