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9 来源: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的东线战场上,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克服缺衣、少食、极寒等难以想象的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重挫美军精锐的陆战第一师,改变了敌我之间战略态势的悲壮历史。影片犹如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场面气势恢宏,情节感人至深,人物鲜活生动,效果震撼人心,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书写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