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校培训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后勤职工的业余生活,10月6日,我校组织培训服务中心职工开展了一期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建训练营。副校长董李锋参加活动并做了开营动员。

 

 

本次训练营结合了团队协作力提升、党史知识回顾等内容,定向设置了党史100秒、勇闯雷阵、骑行团建等训练项目,让大家在活动中同欢笑,共成长,体验着拼搏、协作、勇气带来的喜悦。“团结、信任、坚强”的精神,让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受益良多。

 

        

 

        

 

        

 

为期一天的训练营,为在场的每位成员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和成长,让团队的合力得以更进一步提升。未来的我们,将更加团结一心,怀揣着不断突破的信念与坚持,拥抱变化、相信团队,聚势谋远,携手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