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顾山镇—尚湖镇”青年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9月26日—9月28日,“顾山镇—尚湖镇”青年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由顾山镇和尚湖镇联办,60名镇村青年干部全程参加培训。根据培训专题和培训对象,我校精心设计教学方案,科学设计课程安排,先后开设了《提升沟通艺术 和谐人际关系》《忆峥嵘岁月 学百年党史——中共执政72年史的回顾与思考》《认清形势,讲究方法,积极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等针对性强的专题,并前往全国文明村——璜土村进行现场教学,组织了热点辩论和拓展训练等活动。

 

 

课程安排系统全面,培训内容精练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砥砺奋进,不负韶华,重整行囊再出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更好推动“两镇联动,共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结业式上,两镇还启动年轻干部双向挂职仪式。旨在通过异地交流,让两地年轻干部在互助互促中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更好地担当起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