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深悟透 致知笃行 ——第一支部开展 “学条例、悟条例、用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

9月26下午,我校第一支部开展“学条例、悟条例、用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吴瑞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全程参加第一支部党日活动,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研讨。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邵燕主持。

 

 

邵燕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内相关条例的通知》要求,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决不能搞花拳绣腿,做表面文章,要逐条逐字逐句研究,真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研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对各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自觉宣传条例、坚决贯彻条例,凝聚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促”开新局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