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宋新春来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宋新春来市委党校走访慰问并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宋校长首先视察了校园环境,然后走进教学楼改造项目现场,仔细询问教学楼改造工程的规划设计和项目进展情况。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就项目设计、建设进度等作了详细汇报。在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后,宋校长表示,要高质量安全施工,将市委党校打造成高水平的干部培训基地。

 

 

随后,宋校长与部分教师亲切座谈。他详细询问了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长期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干部培训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党校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宋校长的节日祝福转化为聚力前行的动力,全力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