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

9月9日上午,中共江阴市委党校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工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第一、二、三支部党员共48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吴瑞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杨赟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按照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汤建影、杨赟、吴瑞、董李锋、邵燕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总支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规范党建工作机制,创建更有活力的党建联盟平台,展现更大的作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扛起责任,廉洁自律,从我做起,向上级党委,向全体党员,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