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面对面 话心声 促成长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5 来源:

为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座谈会,全面了解青年教师工作、思想情况,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副校长杨赟、吴瑞、董李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分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生活态度和学术态度,针对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给予了建议和鼓励。

一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

始终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自身党性锻炼。

二要坚持走教学科研一体化道路

结合党情、市情和校情,“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积极获取一手调研资料,做到“知行合一”,实现理论与现实的互动,不断提升理论修养。

三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必须站在理论前沿,刻苦钻研、勇于破圈,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和自豪感去从事党校教师这份毕生的事业,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成一行。

会上,7名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进校以来的感受及学习经历,表示在党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强校有我,请组织放心”的政治觉悟、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虚心学习、快速成长,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