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联盟 党校联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党校资源优势,通过“三联”式(党建联盟、党校联合、文明联创)共建,推进我校与结对单位互学互促,共同提高。

7月15日下午,特邀南京大学李永刚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副校长杨赟主持,我校全体党员、教师和云亭街道迎瑞社区、青阳镇党校、周庄镇党校等基层党校的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永刚教授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时代价值,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精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青年和广大党员的新要求,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新征程催生新使命,新使命激发新担当。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促行,真学真干,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党校工作新动力,担当干部教育新使命,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